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真实 VS 梦境

大哥,明天你真的要搬去新家?这个花园还很新,而且好像并不是有很多住户搬进去,你一个人不怕啊?我好心的提醒大哥

不用怕的啦,我又没有什么东西给人家抢,再说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搬进去,还有我的女朋友跟我在一起,放心好了。大哥回答说

话不是这么说,那些贼哪里知道你家有没有钱,再说如果真的不好彩他们看中了你的房子进去看到没有东西可以偷然后伤到你们不是更不划。我有点担心的说。

放心好了,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啦。大哥已经开始不耐烦了,我唯有不再说什么。

第三天的凌晨五点钟,电话响了。

人说半夜的电话响不会有什么好事情,一拿起电话看到萤幕是大哥打来的心想可能已经出事了,我一按接听就听到大哥害怕的声音,他说刚刚我家进贼了,我心七上八下的问他们有伤到你吗?还没等到大哥回答,电话就铃铃的响起,一睁开眼睛原来我是在做梦,原来只是梦一场,不过真的很真实。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汗|||

这真的整明了..你是位有爱心的人啊.

事事为人找想.

^o^

郑晁榫 说...

啊嘟嘟:你的名字很可爱。。难道你不知道发梦跟现实是相反的吗?

匿名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阿凯

您的名..也真的很亲切.

:)

Stephanie Lee 说...

我都一定把梦到不吉利的梦境,
讲完出来的。。

不怕一万,
就怕万一!

郑晁榫 说...

啊嘟嘟:哈哈,我并不会思念我的大哥,有也是我的爱人。。呵呵呵

baby:难道说你不知道梦境跟现实都是相反的吗?梦到不好的东西相对的在现实是好事情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