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14, 2008

钟声

你有没有想过让时间可以停留?还是什么时候才会让你想过要时间可以停留?与情人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还是说要回去求学时期与同学们之间没有利益的互动?

很多事情我们自己都可以去控制,时间上的安排,与朋友之间的交流,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们都可以控制在自己的手里,可是,有一样东西不管我们如何的努力,就是不能够由我们来控制它!它就是时间。

钟声滴答滴答的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它只有向前走,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回头,人生的脚步是不是也应该好像钟声一样,努力的向前走,只有偶尔的停下脚步来歇一歇,休息一会儿再继续的往前走。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有选择,我倒想让时间倒流。

郑晁榫 说...

土苯勇:如果真的可以让你时间倒流,你想回去什么时候的你?

匿名 说...

我想回到中学时代。那时比较内向,很多东西没尝试,也没胆量。你呢?

难得糊涂 说...

我想回去跟我的ex再一起...

郑晁榫 说...

土苯勇:我想回去小学的时候,因为当时的我是最没烦恼的时候。

难得糊涂:希望你能够放下你的EX,不然你不可能找到新的对象。

dolph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olphine 说...

想停留的实在太多了。

实际上是不能,所以对于记性差的自己只有把哪些想停留的写下。

至于小学与中学时期的自己其实我已不太记得了。

郑晁榫 说...

dolphine:其实你并没有忘记,或者有一天你会看到一些东西令你想起以前的事情,只不过现在你面前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你去照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