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袜子

我已经跟你说过不要把穿过的袜子乱丢,为什么你每次都听不进去?妻子一进家门看到地上的袜子忍不住的大声跟丈夫说

哎哟,待会而我自己会收拾的啦!丈夫手拿着遥控器望着电视银幕回答说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会自己收拾,有哪次你是真的会去做?每次还不是等我回来才收拾?妻子反驳的说

就是因为你每次都比我迟回,反正你也是会拿自己的袜子进去冲凉房洗就顺便帮我拿一拿就行了啦。丈夫已经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回答说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下次换你洗行不行?妻子不屑的回应。

可以啊,下次就等你比我早回才说。丈夫得意的说。

妻子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