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售票演唱会

现在才一月分,马来西亚的售票演唱会一个又一个的排队举行,这么多的演唱会有许多都是我喜欢的歌手,所以说今年我的荷包肯定会大出血。

这次的售票演唱会我已经确定会在三月八日上山去看蔡琴2008新不了情云顶演唱会,而且连房间也已经预定了,蔡琴的歌声我一直都很非常喜欢的,她有好几首歌曲都是我希望能够在现场听一听的,希望这次蔡琴能够唱出『恰似你的温柔』,『新不了情』跟『點亮霓虹燈』等等的老歌。

除了这些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蔡琴大姐能够唱多一些现在流行的歌曲,比如说是曹格的『背叛』或者是周杰伦的『安静』,肯定会让我们惊喜连连的,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蔡琴。

三月的售票演唱会还真多,除了蔡琴2008新不了情云顶演唱会还有就是让人每个星期天八点钟都会守着电视的星光帮,他们会在三月十五日的云顶。

守着电视机看了跟听了他们这么久的歌声难得现在可以现场听到他们的歌声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而且门票也已经买下了,三月十五日星光帮现场售票演唱会我们到时见。

三月的售票演唱会你以为就没有了吗?不是的,还有我们的张栋梁张栋梁可以说是我们的传奇,从他得了新秀冠军然后唱红了『黄昏』之后就一直红到现在,我看了这么多届的新秀并没有一个可以好像他这么的红,重要的是他接下来的歌曲也很红,计有『当你孤独你会想起谁』,『寂寞边境』跟现在的『王子』每一首歌曲都是这么的动听。

虽然我很想看看我们的张栋梁FROM NO ON现场演唱会,只不过三月分真的花费了太多钱在演唱会上,唯有下次才能看张栋梁的演唱会,接下来我最期待的是梁静茹的演唱会,希望今年真的可以看到她的演唱,梁静茹你千万不好让我等太久。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有钱。。。。

Ww

匿名 说...

原来你跟我都是一样~~追星族~!!!

但我很忠心的..我只追"张智成"

你真的很多偶像~!真厉害 :)

郑晁榫 说...

Ww:我并没有钱,只是刚好三月分的演唱会都是一些我喜欢的歌手而已。

啊嘟嘟:我并不是追星族只是喜欢在现场听演唱会而已,而且这些都是实力派的歌手。

匿名 说...

我去年就花了蛮多钱在演唱会以及舞台剧上。
看来今年要节制一点,哈哈。
但是,每年还是有一场演唱会一定会去 ~ 五月天。

去年底在新加坡,梁静茹也有举行过一场演唱会,观赏后,自己觉得没有什么惊喜。

郑晁榫 说...

土苯勇 :哈哈,五月天的歌我不熟悉所以肯定不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梁静茹去年在新加坡那一场我是满想去的,只不过路途真的太远了,再说她肯定会在KL办的,所以就只好等略。。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FISH的歌曲是不错,但是演唱会就闷死了。

郑晁榫 说...

少俊:你会觉得闷是因为你并不熟悉FISH的歌曲,如果你熟悉的话,一定不会觉得闷,推荐你去买她的新歌- 崇拜。

匿名 说...

你真有钱哦! 单身的人, 就是这样好, 时间多, 钱又多, 不像我们, 一有时间就要顾小孩, 哪有你那么的潇洒, 说跑就跑。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我很穷的。。。千万不好忘记我的红包大一点。。。哈哈哈哈

匿名 说...

^^
我也好想看星光哦~XD
他们的歌声真的超好听的~

哈哈~



好听就好~可表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