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24, 2008

遇见

五百六十九天,八十二个星期,十九个月
我埋怨我自己
怎么还不能够遗忘你

希望我能够像你
不管去到那里都能够找到爱

寂寞已经填满了我的人生与生活
不管我多么的努力
寂寞的心总是找不到代替品

昨晚我又再次的梦见了你
茫茫人海中
你的样子依然没有一丝改变
还是多么的引人注目

远处眺望你的我
眼泪不听使唤的留下了
我是多么的渴望遇见你
但是我害怕让你看见我的泪
所以我只能够把思念你的心停留在梦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又是谁啊???

Ww

郑晁榫 说...

Ww:这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的心声,我只是替他写出来而已吧了。

匿名 说...

我还以为是你哦! 哈哈



晓芸

匿名 说...

我相信那个人,我也应认识吧。。。

Ww

郑晁榫 说...

晓芸:哈哈。。如果我有事情第一个会找的就是你,我们都是好朋友啊。。

Ww:你认不认识他我并不知道,因为我连你是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