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17, 2008

无奈

有些时候无奈总会围绕在我们的生活上,无奈的不能改变它的结局!

今天早上踏进办公室就收到通知书说我们的董事会已经全部换人了,从昨天下午开始新的董事将会进驻我们的公司,而旧的董事也已经撤离公司了。

事情改变的太突然了,弄得人性慌慌,不知道新的老板会是个怎样的人,虽然暂时还看不见对我们有些什么影响,不过以后有些什么改变,相信谁也不敢说些什么。

刚刚听我怡保的同事说她也将会给调回去吉隆坡的总公司,这件事情竟然连她的经理也不知道,人事部的人竟然把这件事情弄得这么的神秘,害到她现在心里七上八下,去还是不去好,因为她的家人全都在怡保,如果要一个女孩生活在吉隆坡,会不会不适应相信谁也不敢说。

而我的影响相信应该是要接手NILAI工厂的LOGISITC 部门也会喊停,应该会等到新的董事跟我的老板开完会后才会有新的指示。

期望新的曙光会带来阳光,乌云密布的日子永远远离我们!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世事无常~太多事情我们无法预知~

郑晁榫 说...

少俊:所以我们才要珍惜现在所有看的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