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大扫除

你家大扫除了没有?每一年接近农历新年,你总会看到家家户户门口摆满了垃圾,不用说他们肯定是在大扫除等过年,这是习俗,也是乘这个机会把堆了一整年的灰尘给清理干净。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一个人住了几年,从来都没有过一次真正的大扫除,不过今年有点不一样了,我把藏了好几年的灰尘给找出来了,一次过得不让它给逃走,因为往年我都只是清理一些眼睛看得到的地方而已。

今年为什么会这么的有闲来个真正大扫除?不为什么,只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不想住在一个匆满灰尘的家!哈哈,这当然是假话,只不过是今年多了个室友和最好的朋友三个人努力的把家里从新的粉刷一片,顺便得来个大除。

看到从新粉刷的客厅跟睡房,真的有很多满足感,睡也睡的特别的甜,看到家里的变化,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在好几年前我就已经讲过要粉刷我的家,只是每次都听到楼梯响而已,从不见的我有所行动,真的要大声的跟我的好朋友JT讲声谢谢,谢谢你的帮忙,如果没有你可能我跟我的室友不可能一天完成的,再次的说声“谢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帮忙你是应该的.
JT

郑晁榫 说...

JT:谢谢你的帮忙!

匿名 说...

好啦。。。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 :好啦什么?几时要来我家打麻将?

匿名 说...

多一个脚就可以。。。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有啊。。你的另一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