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一月 11, 2008

写BLOG

最近真的很少写 Blog,以前我可以每天一篇,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之乎一个月才一篇,以前喜欢在写东西的前一天晚上就想好第二天要写些什么,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种感觉。

在以前,喜欢游览每个博客的部落格,还会留言在他们的部落格上,而现在只是会游览而已,已经很久没有留言了。

是不是我已经对部落格没有了心趣?还是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享给大家?

身为博客,要经营好自己的部落格真的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尤其我的中文能力有限,所以很多时候需要别人的帮助我才能找到我想要写的中文字,可是在这间公司除了我一个华人之外,并没有第二个华人了。

当然,这只是藉口而已,我想应该很多时候我是在偷懒,因为每次当我写到一半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感觉不想要继续的写完它。这种感觉就好像当你决定要做一间事情的时候,就会有黑白面跑出来跟你说,做还是不做!

当然,写部落格并不需要给自己任何的压力,只要我开心就好,可是我每天都会看看自己的部落格,而每次都看到同样的文字,自己也觉得很闷,可是又提不起劲来写写东西,期望新的一年里,我能够写多些东西分享给我的朋友们。

4 条评论:

Beck Lim 说...

我最近也是懒惰懒惰不想写...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上次是有些压力的写,现在还好~

郑晁榫 说...

Beck Lim :会不会是因为你刚忙完了你的电影才想惰懒不想写BLOG?

少俊:我和你相反,我是因为没有压力才不想写的。

周小芳 说...

写部落本来就不应该有压力的,喜欢几时写就几时写咯.不过我依然很喜欢每天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