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2008 的最后的一天

今年的最后一天,不知道你们又以什么的形式来庆祝呢?而我选择了跟朋友们吃个丰盛的晚餐然后就坐在那儿看烟花,而且还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当时肯定会是人山人海,不过,一年才一次,就让我这位宅男破例的去一次人多的地方。

新的一年当然要许个愿望,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我希望明年的今天可以去到台湾站在101大楼的前面看看台湾的烟火,因为这两天看电视节目就可以看见101大楼的烟火是多么的美丽。

还有,过了农历新年我想肯定要加紧的去找份新工作,因为我觉得这间公司的人越来越恐怖了,每个人的面孔都是假的,当然,以我出来社会打滚多年的经验,这些只是个小意思,可是,在这里的人是我见过当中可以说是超级无敌的假,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可以拿影帝跟影后了。

最近这几天,我又做梦了,梦见了自己戒烟,不过是失败的戒烟,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戒掉这个毒瘾,为了自己也为了好朋友,就让自己狠心的干一次。

明年1月14日,我爸就要做化疗后的第一次CT SCAN,让我贪心一点,许多一个愿望希望父亲能够把体内的坏人全都给杀个清光,健健康康的活到我老。

11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新年快乐咯!
明年一定比今年好,
加油!

Sfun 说...

Happy New Year 2009!
May you have a better year ahead in achieving what you want.
Stay Happy and Healthy!

保佑我 说...

不用犹豫不决了,快快戒烟吧!希望你许下的愿望一一实现,Happy New Year!

匿名 说...

我的跨年是在睡梦中度过了。。。

祝你在新的一年:
找到新工作,
戒烟成功,
你爸爸健康痊愈!

匿名 说...

新年快乐2009.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JT

爱睡觉的猪 说...

新年快乐!

单身汉 说...

烟,无形杀手,戒掉吧,加油哦!
人浮於事,骑牛找马,慎记哦!
戴上面具的狐狸处处有,好自为之。
亲情最珍贵,祝你爸早日康复。

匿名 说...

Didn't manage to see firework with you. Hope that 2009 year end we can go Taiwan and see it.
JT

郑晁榫 说...

黑女人:新年快乐!现在的经济这么差,相信明年也好不到那里去。

ShuFen:新年快乐!希望我真的能够达成我的愿望!

保佑我:我会努力的戒烟,当我一成功肯定会告诉大家。

翱翔:哦!怎么选择在家睡觉呢?一年才一次,应该好好的过才对啊!

JT:新年快乐!真的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去到台湾。

爱睡觉的猪:新年快乐!好久不见你过来了,还以为你忘了我。

单身汉:谢谢的的鼓励,你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的的BLOG了,在忙吗?

雪莉 说...

新年快乐
希望你的爸爸健康

郑晁榫 说...

sheali:新年快乐!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