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鸵鸟

我气自己没有能力
我恨自己什么都帮不了

曾经有人说过彩虹很快就出现
请问彩虹真的会让我看见吗?

累了,可以让我休息吗!
改变,真的可以改变吗!

不问不闻,就可以解决吗!
不问不闻,愿自己是个鸵鸟!

15 条评论:

Stephanie Lee 说...

适当的时候,
要给自己喘息的空间~

加油哦~

匿名 说...

I have guessed correctly, you have something not happy. Which you always like to write all your sad things in your blogs. Do tell me if you need helps from me, ok?
I will support you.
With love, JT.

LAURENCE 说...

给自己一个休息空间.
深呼吸~

黑女人 说...

最近的心情像天气吗?

我不相信没有雨后的晴天
开心点,好事自然来!

郑晁榫 说...

baby: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可能连喘息的时间也没有。

JT:感谢你的支持,有事情一定会告诉你,请放心。

LAURENCE:深呼吸!有啊,我时常都这样做。

黑女人:开心?我会的,反正伤心也过日子,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如我选择开心来过日子,对吧!

匿名 说...

Let's put all the sad things a side. Let's go cheung K next Mon?
JT

匿名 说...

鸵鸟在遇见危险时,
只会把头塞进泥土里,
实际上只是盖起感官,
危险还是存在的。

好好放松,
休息也是一件好事。。。

小祺 说...

傷感的季節後是溫暖的新年,美麗的彩虹只能從遠處望見,因爲你的不快樂被帶到遠遠的。。。smile!

雪莉 说...

怎么那么悲感啊?

Sean Yew 说...

沒有誰是100分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是誰太慷慨
是誰答應讓小狗兒看見七色的彩虹
把心整理一下
先來聽一聽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_l_isDoZfY

kheeliam 说...

朋友
出去走走吧

郑晁榫 说...

翱翔:谢谢,可惜我没有多余的年假可以拿。

小祺:谢谢,真的希望它能够远离我。

sheali:因为有些事情发生了。

蒜頭:虽然没有人是100分,可是就是有人会要求100分,不是吗?

Liam:离不开啊。。。。

Sean Yew 说...

100分的都成仙了

荣希™ 说...

来。。出来喝茶聊聊天

要开心哦!^^

郑晁榫 说...

蒜頭:哈哈,成仙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结果吗?

荣希:还好说,都没有约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