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回去

我愿回去小时候没有烦恼的岁月
一个只需要玩乐的童年

我愿回去小时候骑着单车看夕阳
还不认识烦恼为何物的我

岁月不饶人
成长让我了解了成熟这位朋友

10 条评论:

小祺 说...

過去已成歷史了,把握現在和展望未來吧!過年我去你家拜年拿紅包 :P

郑晁榫 说...

小祺:我也要去你家拜年拿红包。

黑女人 说...

很多人都想回到过去
但是就算回到过去也只是看往事一再重演
所谓穿越时空改变现在
也只是电影的虚拟桥段
人 只能向前看 往前走

匿名 说...

向前走往前看,就让童年成为你美好记忆的一部分。想回到从前?我想只有电影Back to The Future能办到吧?!

匿名 说...

回到过去应该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就算怎样明白现实的情况,
有时候还是不免出现这一丁一点的幻想,
去满足我们对未来的期望。。。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要回到过去不简单,唯有把握现在了。

郑晁榫 说...

黑女人:可能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快乐,所以想回去小时候。

保佑我:我们的脑子就是我们的记忆卡,启动了就可以回想过去,当然这只是个回忆,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翱翔:我的未来已经没有梦。

潇洒走一回:有时候自我安慰也不错,虽然不能够回去以前。

匿名 说...

Why 未来已经没有梦? you can build your own 梦 any times. Don't give up, I support you. I believe we can make the dreams come true.
JT

小琪 说...

回去?曾经有人问过我,如果给你回到从前,你要回到那个时候?我说,中学时期。因为那时候的我们都很纯,都很新鲜,都有很大的空间...

可是,再回到过去,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们了。

唯有,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郑晁榫 说...

JT:感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

小雏菊:说的也对,如果可以回去的话,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我们都改变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