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平安夜 200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安排好了节目,不过记得不好玩的太过份,适可而止就好了。

记得以前小学时期曾经参加过教会,而且还参加了教会的平安夜,当时就跟几位同学一起表演舞蹈跟默剧,当下的我们并不是很清楚我们在做些什么,只是想到只要表演完毕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对于许多的节日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期待,以前只要节日一到我就会莫名的兴奋,而现在已经是平常心的去面对节日了,只要能够跟朋友吃顿饭已经很不错了。

P/S:祝各位平安夜快乐,圣诞节愉快!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没有记错,
去年的平安夜是以小型BBQ度过的,
现在有的已到新加坡、台湾求学,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也应该是和家人度过。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保佑我 说...

平安夜,祝福你平安快乐!Merry Christmas!

郑晁榫 说...

翱翔:BBQ?我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跟朋友一起去BBQ了,有时候跟家人度过节日也不错啊!

祝你夜诞快乐!

保佑我:Merry Christmas!要记得多笑一点!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是平常心~
佳节愉快~

单身汉 说...

平安夜就此告别。
新年前夕又如何庆祝?

郑晁榫 说...

少俊:夜诞快乐!好久不见了,最近还好吗?

单身汉:新年前夕还没有特别的节目,你呢?打算去哪儿看烟花?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还好~新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