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08

变、变、变

我要改变
路是人走出来的
不是吗?

我要改变
不要晃晃过一生
可以吗?

我要改变
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可以吗?

我要改变
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加油!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改变,就有新希望。有了新希望,你的明天一定幸福满满!

郑晁榫 说...

保佑我:谢谢!我一定会幸福满满!

匿名 说...

Happy to know that you wan to 改变. Which part you wan to 改?
Smoking habbit? Hehe
JT

黑女人 说...

期待你改变后的分享...XD

郑晁榫 说...

JT:告诉你昨天晚上我梦到我成功戒烟了。。哈哈!

黑女人:我会加油!

人鱼球球 说...

只要意志堅定,我想一定能改變的~

郑晁榫 说...

人鱼球球:对啊,可惜有些事情是我不想改变吧!

小琪 说...

改变需要勇敢的跨出去,也要有勇气去改变。
加油~

火鳥 说...

你要改變什麼?如果你真要改變,靠自己真的不容易,一定要靠環境,去參一些能改變你、或有意願要改變的一些人,加油!

郑晁榫 说...

小雏菊:我相信只要能够踏出第一步就可以了。

火鳥:谢谢,有些时候人会改变也是因由环境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