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预兆?

最近每晚当我一闭上眼睛我又再次的看见了影像,好像上次我竟然看见我家下着倾盆大雨,而且还淹水了,有许多的车子不幸运的淹没了,害我一直的寻找里面有没有我的车子。

昨晚,我竟然看见有位古时候的人正舒服的躺着在抽鸦片,而且还有位小弟在帮他洗脚,影像一幕幕的出现直到我熟睡为止,更奇怪的是今早当我要起身的时候,耳边竟然传出歌声来,我可以肯定的是当时邻居并没有播任何的歌曲,因为歌声是在我的脑中里传出的,多么奇怪的事情啊。

这一两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皮一直不停得跳,老人家说左吉右凶,而我就是右眼在跳,而且有时候还会感觉整个身体在颤抖,难道这些都是一些不好的预兆?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日有所思吧?有點恐怖哦!

Sfun 说...

别想太多。多多休息。

黑女人 说...

是压力太大了吧,
觉得你应该适当的放松自己了。

小琪 说...

我也常会这样,不过,我把它归类于"我太累了"!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本身反而不觉得恐怖,可能已经习惯了。

ShuFen:我并没有想它啊,只是一闭上眼睛就看见了。

黑女人:可能吧,压力可能来自生活吧!

小雏菊:是哦!原来你也会这样,你又会看见什么呢?

匿名 说...

Is 左凶右吉, not 左吉右凶. If your 右眼在跳, then mean is a 好预兆.
JT

郑晁榫 说...

JT:真的?这么说来有好事情发生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左吉右凶oooo.....

不要去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