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改变2009

不到36个小时2008就跑完了,新的2009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接待2009的到来!

回顾2008,有欢乐,也有悲伤,有笑容,也有眼泪,有期望,也有失望!

2008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与好朋友分开了然后又再次的在一起,感谢她原谅我的缺点,谢谢她体谅我的环境,愿意陪我辛苦的走这一段路,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走更多的旅程!

2008对我来说可是个难过得一年,父亲给证实了得了癌症,还是第四期,从开始的接受不了到现在的面对,心情的转变可以说是让我成长了许多!

2008很快的就要跟我说拜拜了,新的一年2009,希望能够好好的再次计划自己的人生,也许并不能够有些怎样的改变,可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改变!

7 条评论:

匿名 说...

2009 is coming soon.
Is time to change:
把悲伤 change to 快乐.
把失望 change to 有期望.

Wishing you Happy New Year.
JT

郑晁榫 说...

JT: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Sean Yew 说...

祝你平安喜樂

小祺 说...

苦的,酸的,都會隨時間過去。
取而代之的是甜蜜快樂的到來。

郑晁榫 说...

蒜頭:祝你早日找到一位爱你的人!

小祺:苦+酸 = 不会是甜蜜而是怪味!

匿名 说...

酸甜苦辣,
在零八年中不循序地接替着,
珍惜身边所有一切才重要。

新年新目标,
实行才有料,
祝你新年快乐!

郑晁榫 说...

翱翔:新年新目标,实行才有料!好喜欢这句,有目标可是并不实行,光说没用,希望你也用这句来勉励自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