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夜空对着我微笑


可能太久没有写东西了,一下子竟然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如果要谈谈自己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好谈,每天规定的上下班,在家也只是对着电视,我想我就是所谓的宅男生活,像白开水一样的平凡,无味到极点。

不过凡是有惊喜,昨晚无意间从我家的厨房望出夜空,竟然发现夜空对着我微笑,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不相信天空竟然会跟我微笑,不过这真的是真实,可惜当时没有相机,不然可以拍下留念。

6 条评论:

Ed 说...

我在其他的blog也看到有人写他看到夜空对他笑,而且还有拍下照片咯。看起来还真是很像哦,有机会我寄那张照片给你。。。。

匿名 说...

天空的微笑,
不知道是我错过了,
还是我的地区看不到。

就算沉没在平凡的生活中,
偶尔也要提起微笑,
平凡的事情也可能会变得不平凡了。。。

黑女人 说...

你失踪了好久哦
我还以为你不写了..
还好
夜空的微笑让你回来了XD

郑晁榫 说...

Edsam:先谢谢,不过如果拿别人的照片记得要告诉当事人,不然就是偷了。

翱翔:怎么感觉你好像安慰我的样子?

黑女人:对啊。。微笑把我召回来了。

匿名 说...

The past already past. Enjoy yourself now. The happiness will coming to you.

郑晁榫 说...

匿名:谢谢你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