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简单生活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每天放工回家就看戏
看完戏了就去找书看
有时候还会清理家里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周休二日通常留在家
洗洗厕所顺便做面膜
有时候还会哼哼歌曲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希望在睡眠中里死去
无痛的离开这个人世
火化的骨灰撒进大海

9 条评论:

小祺 说...

平凡是福!多少人忙碌一生,最終還是得長眠于土。。。

郑晁榫 说...

小祺:所以我们应该要快乐的过每一天,对吧!

保佑我 说...

简单生活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我要做个幸福的人,可是并不想生活过的简单,可以吗?

黑女人 说...

[简单的快乐]
是当一个人做一件很[简单]的是事情时
也能感受到无比的[快乐]
如果那件简单的事
做起来一点欢悦的感觉也没有
那也只能称之为[无聊]

Sean Yew 说...

簡單而充實 是一種美

簡單而空白 是浪費

人生短短幾十年, 好好利用


看了YES MAN嗎? 我覺得你要趕快去看
最近你的生活在瓶頸期
看看這電影 可能會給你某些啟發
大不了就笑餐飽 然後回家睡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找一天静静坐下来深深的思考,有什么事情你这一生没做到会遗憾终身的?不管是什么,现在可以去Plan了,在Plan的过程中你会快乐很多的,因为有了锁定的目标。

郑晁榫 说...

黑女人: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做些无聊的事情不是吗?

啊~蒜頭:如果你请我看YES MAN的话,我一定会去看。。嘿嘿!

龟头:稀客来了,暂时还不知道应该要怎样PLAN我的人生。

匿名 说...

好。。写的好。。。好句。



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