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曾经、努力、谢谢!

曾经有埋怨过为什么
曾经有怨过为什么是我
曾经有恨过为什么选择我

可是,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我的存在

努力的学习放下埋怨
努力的学会把怨给埋下
努力的要把恨转换成爱

可是,如果没有怨就不会有爱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成长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宽恕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原谅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Curious, who is the "你"?
JT

荣希™ 说...

有时很多问号是找不到答案
唯有学习如何去放下【埋怨】
恭喜你,你放下了
而我。。
还在学习着。。

郑晁榫 说...

JT: "你" 是我的家人。

荣希:只要你能够站在别人的身上替他想想,你就会学会了放下。

黑女人 说...

还在为家里的事烦恼吗?
来吧,
我们一起努力^^

郑晁榫 说...

黑女人:对啊,没办法,已经学会了宽恕。

匿名 说...

家人始终是血浓于水的,
我也曾经经历过一段充满着为什么的时间,
在思想比较成熟后,
对这些种种的为什么都有了一种解释,
但也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郑晁榫 说...

翱翔:对,我想说的是成熟令我了解了很多为什么,你要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14 说...

是这样的咯。。。这才叫做人生

郑晁榫 说...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这只是人生的一部份而已,人生还有很多的东西。

小琪 说...

我也是还在学习当中,家里人也,唯有忍气吞声。唉...有时候觉得还真惨...

郑晁榫 说...

小雏菊:百忍成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