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已经呆了一年多了,时间就是这么的不知觉流失了,记得刚进公司的时候对这间公司有满多的期待,可惜时间越久,越没有了当初的期待。

在这间公司,可以说是我工作了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遇上这么穷,首先是薪水从每月的31号改到7号,然后是公司的电话不定期的打不出,再来是如果你需要复印文件的话,请外出复印,因为公司的复印机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来修理了,还有,如果要订任何的东西麻烦请提前三个月通知,如果不提前通知的话,等你的东西用完了可能你需要的东西还不能够到达。

除了以上种种之外,当然还有重头戏,重头戏就是一位又一位的债主追上门,可以看见许多不友善的面孔对着公司里大吼大叫,有时候连三字经也出来,令宁静的办公室添加了许多的话题。

15 条评论:

Sean Yew 说...

要發達
1= 你不能愛上你老闆
2= 你不能愛上你公司
3= 你不能心太軟

其實你因該早在影印機壞了的第2個禮拜,就離開這個地方

荣希™ 说...

哇!这间公司很有问题。。

郑晁榫 说...

蒜頭:
1= 如果我爱上我老板肯定会死的很惨
2= 如果我爱上我公司我肯定会下地狱
3= 我的心其实很硬,只是环境令的我不容易改变而已。

我也想离开,可是有些事情并不是这么的容易做决定。

荣希:问题超大,可是又怎样?还是待在这儿。

新怡 说...

阿凯:
如果想离开,就要安排一下吧。
走出去,就有路。

郑晁榫 说...

新怡:好久不见,不是说要走就走!

新怡 说...

所以,我说:安排一下。

郑晁榫 说...

新怡:谢谢!我明白了!

黑女人 说...

人有时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不过,
别轻言放弃。

郑晁榫 说...

黑女人:我的经理跟我说,要相信公司,一定可以过得了这个难关,说的时候连她自己也没有信心。呵呵!

小祺 说...

大難臨頭各自飛!!!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公司是否還能幹下去

郑晁榫 说...

小祺:个人问题,暂时还会呆在这间公司。

小琪 说...

还是要为自己想想,哪天走的时候,自己要做些什么?

郑晁榫 说...

小雏菊:其实我们所走的每一步都应该是有计划的,不是吗?

小琪 说...

但是,我好像不知道要怎样去计划!!!我好像已经习惯现在,要改变又好像不知如何是好!!!

郑晁榫 说...

小雏菊:只要你问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只要朝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