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小时候

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有做过些什么无聊的事?

我记得很清楚小时候很喜欢看天空,我可以坐在窗口前望向天空一整个下午,尤其是下雨天,看着天空下着一滴一滴的雨水,感觉很有趣,一直在想为什么天空会下雨。

除了爱看天空之外,小时候我还喜欢看地上的蚂蚁,喜欢蹲在地上看着一群群的蚂蚁我会想它们在忙什么,然后跟着它们的脚步回去它们的窝,然后静静的看着它们在忙碌,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觉得很有趣。

还有一次,记得当时在家里无意中发现了一只蜘蛛,当时它正在忙碌着要筑起蛛网,我很兴奋,因为第一次看见蜘蛛在结网,我就坐在地上四个多小时,只为了看它完成它的蛛网,当时还看见许多的小飞虫不小心的飞进了蛛网,当然最后它们都成了蜘蛛的午餐。

8 条评论:

小祺 说...

很多時候我們的行爲是源自我們的好奇心。只要我們時刻都有著探索的好奇心,這個世界將變得很有趣!

黑女人 说...

小时候比较空闲吧
什么也不需要想
现在就算你有心坐着4小时看蜘蛛结网
可能也坐得心不安了..

郑晁榫 说...

小祺:小时候会这样,长大了并不表示会这样子做。

黑女人:小时候可以,长大了并不可以这样做,尤其现在又有多少个人有认真的往上看天空呢?

匿名 说...

看来阿凯小时候是很耐心的小孩哦!
无聊的事情我就想不到,
只有一股脑儿的好笑的事。。。

保佑我 说...

童年趣事一箩箩,我还养过黑蚂蚁和蜘蛛(豹虎)呢!

郑晁榫 说...

翱翔:对啊,可是长大了并没有了小时候的耐性!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小时候我只养过小狗而已!

Sfun 说...

用心看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原来是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