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07, 2007

袭击【3】

昨晚九点多的时候,有些东西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竟然私之闯入我的住家,为了捍卫我的家园,当然我要出手反击它们。

为了消灭它们,我好像母鸡赶小鸡一样的张开双手,一手拿着报纸一手拿着消灭器来赶杀它们。

不过因为我并没有翅膀并不能够好像它们可以飞起来,但是这并不能够打击我的士气,我还是尽全力的一定要杀死它们。

幸好有上天的保佑,到最后我还是一只不剩的完成了这次任务,为了这次的行动我还差一点就跌了一绞,还好平时有运动,身手还不错,一个反身的动作就站起来,不然一个人住的我还真不知道要找谁来救我!

照片有些不清楚,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蜜蜂吗?
是不是在附近筑窝?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应该是,不过我找不到窝在哪里。。。

Mee Ling 说...

哇,又來了,希望可以滅絕它們。

匿名 说...

杀生?!

匿名 说...

哈哈,我第一眼看图时还以为是两个被斗败了的公鸡。^__^"

我家有这样的经验,被蝙蝠袭击。很可怕!

郑晁榫 说...

Mee Ling:是的!昨晚我又杀死了三只了!

sam:我也不想,不过如果我不杀生的话,它们就会要了我的命!

爱睡觉的猪:你家有蝙蝠哦?怎么会这样?请问你家在哪里?

匿名 说...

阿凯:这些蝙蝠侠每次赶了又来,都不知道为什么。附近邻居偶尔也会有这样的烦恼。也许是附近很多森林都在砍伐变成住宅区影响的。我家在jb一带,听过古来这个小小的镇吗?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知道,我有朋友住在SKUDAI,以前还时常去JB找朋友。

哈哈,我还以为是在洞域!(开玩笑的啦)

匿名 说...

阿凯:哈,不是洞域呵,但也算是个带有乡村色彩的地方。
你不会是把kulai当成skudai吧。因为很多人都会搞错。skudai离我这还算近。jb算是没什么特色的地方。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搞错了,两个地方的音都很像似。

匿名 说...

=)
可能是正在寻找地点的工蜂吧,
不过你不必担心不知道在那里筑窝,
因为他们会突然群体游览你的家...

郑晁榫 说...

gondolier:真的,它们一来就几只,希望它们快点找到新家,我家并不欢迎它们。

匿名 说...

通常蜂窝都筑在树上或是屋檐上。它们是群体的活动,很少单独的。如果是晚上来几只的话,应该是迷路了。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为什么但但只选我家?

匿名 说...

阿凯:哈哈,你家是在森林吗?(开玩笑啦)

如果只是去你家,那应该是在你家附近了。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家的后方就是森林了。。。

Frankie 说...

你家里很多花吗?

郑晁榫 说...

凡奇:我家并没有花!

匿名 说...

家花没有,那是很多野花咯?!嘿。。。
^_________________^

那应该是你家后方的森林作怪了。看来你有空真的要去后方摘摘野花了。哈

匿名 说...

家花没有,那是很多野花咯?!嘿。。。
^_________________^

那应该是你家后方的森林作怪了。看来你有空真的要去后方摘摘野花了。哈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老人家说,路旁的野花不要采,我一直都很听老人家的话,所以我并没有采野花。。(我可是大好人,哈哈!别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