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22, 2007

我还好吗?

感觉真的累了,已经没什么力量再让我继续下去了,工作上的不顺利,生活上的难题,一一的在几天内全跑出来了。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change ur life then, if there is a need change ur job then.

pointless live lifeless.

匿名 说...

wah..youzi so "deep"

"pointless live lifeless"

不如意的事常有,但要看你如何去面对。。

匿名 说...

过渡期,会过去的。
去年也遇到很多的挫折。健康出问题,工作不顺心,家里的问题,各方面的压力。曾经也思考是否真的要离开。
但很多时后告诉自己不是小孩,要承受的起压力,越要我倒我偏偏不倒。一切会好的,我以后还要当个乐观的好奶奶呢!

祝你将来也是一个可爱的老爷爷

Mee Ling 说...

想倒下來就倒下來一陣子吧,我們大家都可以撑住您的。

湘绣蜻蜓 说...

忍耐,撑着。。

新怡 说...

我剩下最后的力气 - 都给你加油!

郑晁榫 说...

youzi:Thanks you advise

ahyi:平常心的面对!

爱睡觉的猪:哈哈,我怕以后我的子子孙孙怕了我这个老头子。。。。

Mee Ling:还乘下最后一口气,应该不错吧,就不懂几时连最后一口气用了。。

湘绣蜻蜓:忍耐,撑着。。好累人啊。。

新怡:已经感受到了你的最后的力气,谢谢

匿名 说...

渡假去,就好了!


银河

JT 说...

what happened to you?
我的力量,都转送给你.希望你能坚持到底.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匿名 说...

是会怕的!因为太可爱的爷爷会抢了可爱孙子的风头哟。哈哈~~

就如你说的平常心面对,会好的。

郑晁榫 说...

银河:渡假?谈和容易?你忘记今年我要省年假,不然明年就没假期用了。。

JT: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力量了,我一定会撑着的。。。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哈哈~~哈哈~~我是指我的脾气不好,子孙们都怕了。。。

HAIZ。。。用平常心真不容易啊。。。

阿鼻的妈 说...

加油!

郑晁榫 说...

阿鼻的妈:听到了。。。谢谢

匿名 说...

噢~~原来你是怪老头。哈哈
嘿~~看到胖嘟嘟可爱的小家伙,再这么样的坏脾气都会变得软绵绵。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哈哈,怪老头在这,有事情找我吗?

小家伙在小时候当然很可爱,不过一长大你就知道烦恼就在你面前了。

匿名 说...

我。。。我。。。我。。没事找你。。。

哇~~怪老头。。走为上策。。溜

匿名 说...

An escape would be a good choice...
Sometime we just need something to refresh ourselves...
By the way, I just change job though, after the so-called problem i have with the boss.... and the limted opportunity i have there.....
Sometime it is time to go off and then you might find something much more suitable or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