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创业

这是我的第一次创业,希望你们支持一学


YOU GLOBAL

11 条评论:

新怡 说...

生意兴隆。

郑晁榫 说...

新怡:谢谢你。

匿名 说...

没有公司简介哦。。。

郑晁榫 说...

Thanks every1 support!

Ahyi: Will updated soon, today quite busy, so unable to writing more in there, thanks you request!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什么生意?

匿名 说...

快叫你多多多的朋友去你的“店”踩一踩。让它人气急升!开张大吉!客似云来!财源滚滚!

郑晁榫 说...

saujun:我们是卖电脑用品。

爱睡觉的猪:如你有需要可以找我,jb我们有送货的。

Frankie 说...

支持!我要折扣的哦。。。

郑晁榫 说...

凡奇:当然有,需要什么联络我!

匿名 说...

阿凯:哇哇哇,连jb的饭碗你都要抢呵~~
好呵,如有需要一定联络你。
那你也要赶快把产品放进来。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找吃吧了啦。。我会尽快放我的产品的,不过如果你现在有需要的话,可以在msn里找我,我会和你详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