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28, 2007

人生的第一天 (三)

就看着医生正要开口说话的时候,突然男士听到远处传来了急速的脚步声,又有一位妇人给紧急的送进了产房。

男士看着妇人给推了进去,接下医生也跟了进去,一句话也没讲,真是急死了男士。

幸好护士还在,男士唯有望着她,希望她能够回答他的担忧,护士小姐看了男士一眼,微笑的答说:放心母子平安,是顺产的,出世时间是凌晨六点正。

这时男士终于可以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接着看着妇人从产房里推出来,看着妇人这么的幸苦,男士 终于流泪了。

对一个没受过任何教育,没有任何的才能,每天的生活都是有一天过一天的男人,还有一位女人肯为他牺牲,他是感激还是感激!

孩子出世了,接下的就是要取名字和申请报生纸了。对于取名字男士所认识的中文字并不多,他还想了许久,他也知道名字对一个孩子的重要性。

男士想了许久都想不出一个好名,最后他唯有先取个小名,名字就叫阿凯,为的就是感慨母爱的伟大。

时间是发生在1977年,5月23日,出生时间在凌晨六点正

22 条评论:

新怡 说...

原来是你!

匿名 说...

5.23千万不要向我要礼物。

茉莉 说...

你爸爸还是你妈妈告诉你的?

郑晁榫 说...

新怡:不然你想是谁?

爱睡觉的猪:礼物我不要,只要你下来KL找我。。。哈哈

jasmine:有些是妈妈告诉我的,有些是自己想出来的。

匿名 说...

没有什么好说的, 因为我早就知道是你了, 哈哈哈。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你最厉害。。

匿名 说...

是时候报答父母啰;你也生一个玩玩吧!


银河

郑晁榫 说...

银河:好啊。。顺便问一下,请问有人愿意帮我吗?

匿名 说...

好感人哦~~

郑晁榫 说...

Belle:谢谢!

匿名 说...

我猜对咯! 嘻嘻

Mee Ling 说...

我完全沒有想到是這樣。。。您蠻有創意的嘛。

胡狼 说...

妈妈说当年生我的时候还容易过上厕所,进去不到半小时就出来了

郑晁榫 说...

ahyi:你是第一个猜对的。

Mee Ling:我只能说谢谢。。

胡狼:不是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突发事件的。

匿名 说...

您好,你是我遇上的第4个523的人。^^
我自己是83的,也在学校遇到一个同样83的。然后我在公司遇到一个80的,现在透过网络遇到了你,77的。我想说,好巧,幸会;-)

郑晁榫 说...

Jen:你就好啦。。。你是我第一个遇到523的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差一点儿从椅子摔下~~~~~~~哈

郑晁榫 说...

少俊:没事吧?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凯妈名字里面也有一个凯字?

郑晁榫 说...

Jen:怎么你会怎样问?

匿名 说...

还好你不是太阳晒到屁股才出的人。。。但是我是,所以妈说我很懒 ^.^

你好,初次留言。

郑晁榫 说...

clover:欢迎你常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