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三月 16, 2007

怎么了?

今天到底怎么了?不幸的事一件又一件,早上一位工友去世了,然后六点多的时候另外一位重伤的也救不回了,现在我的好朋友的母亲也进了医院,她还进了ICU,现在的我非常担心她。

我好希望我的好朋友的母亲没事,也希望她没事!

JT 我会一直在你身旁支持你的,放心。。。。

12 条评论:

Lee 说...

希望他们都好点。

Hi 阿凯,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
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Mee Ling 说...

人生就是這樣,讓我們把握機會多關心,多互相支持吧。

匿名 说...

一切一切都会好的。

祝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新怡 说...

珍惜当下!

Frankie 说...

我也祝JT的妈妈,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Silvia Lee:谢谢你的提醒!

Mee Ling:我在等你的支持。哈哈

爱睡觉的猪:你也是,要健健康康啊。。

新怡:我会珍惜你的。。

凡奇:谢谢你的,我会告诉JT的。

傑爾夫 说...

願一切的事情都會很快的過去!
希望,你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Mee Ling 说...

支持您的生意嗎?呵呵。

JT 说...

阿凯,谢谢你的支持与關心.我会好好照顾我妈.

郑晁榫 说...

eijcheit:谢谢你,很快就会好的。

Mee Ling:哈哈,如果有的话当然是最好。

JT:我也相信你会的。

新怡 说...

阿凯: 新怡:我会珍惜你的。。??

搞什么呀??

郑晁榫 说...

新怡:妹妹,没搞什么呀!别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