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平常心

平常心的面对,平常心的对待,
平常心的生活,平常心的心情。

真的是什么东西都能够用平常心活下去吗?
真的是什么东西都能够用平常心来生活吗?

不平常的事情,用平常的心来面对,可以吗?
不平常的人物,用平常的心来面对,可以吗?

1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可以是可以,也可以是不可以,哈。

郑晁榫 说...

Mee Ling:哈哈!有些东西是可以,有些是不可以。。。不是吗?

匿名 说...

喜欢张惠妹的那首平常心。
说的容易,做起来难。但随着年级渐长,越要平常心。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还真是不容易做,加油!

傑爾夫 说...

我想...應該可以吧~
但是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以平常心面對~
這樣會苦了自己囉~

匿名 说...

平常心,不是心如止水,不闻不问,而是生命过程的体验。
我想,平常心是和平与知足(常乐)的心灵。
不想老得快的话,别懊恼那么多咯。

银河

森林 说...

平常心,才不會心臟病。哈~

匿名 说...

人是有感覺,很難做到平常心,但是everything has been planned far before we come to the world.

:)

shall not worry..

郑晁榫 说...

eijcheit:这就是我要说的重点!

银河:没办法,我就是爱想太多,控制不了的!

森林:哈哈!不平常心=心臟病?惨了!

包:不是每样东西都是under我们的plan,有时候是控制不的!

Frankie 说...

所谓平常心就是要将不平常看成平常。。。那不变为平常了吗?

郑晁榫 说...

凡奇:也对。。。(我好像很没有立场。。哈哈)

匿名 说...

“所谓平常心就是要将不平常看成平常。。。”----这个好像不容易做吧.

如果真得那么容易达到那种境界,那就不会有那么多凡夫俗子了。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对对,你说的对,我们都是平凡人。 (别打我,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平常心?)

匿名 说...

所以才說我們人很難做到...

人生所有會經歷的事情,不由得我們計畫,比我們更有智慧的,已經幫我們計畫好...

不需要淡化自己的感情,但是時時知道,祂與你同在...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想起阿妹的平常心..

郑晁榫 说...

包:所谓凡人,烦恼的人,没烦恼就不是人。

感情的事有时不是你能够控制的了的。

saujun:你是第二个新起阿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