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袭击【4】

星期一到六,每晚到特定的时间,蜜蜂们都会定时来到我家看我活的还好吗?

只有在星期天我才不会见到它们的踪影,因为星期天是它们的大日子[休息天]。

不过,不要以为它们消失了我就有好日子过,不是的,通常它们不在的日子,它们的朋友就会一一的排队来代替它们来我家。

就以昨天来说,昨天晚上来了一只大蝴蝶,它有多大?如果以我的手掌来机算的话,应该有四分之三之大。

蝴蝶对我来说并没有危险,不过可能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并没有对它怎样,只是看着它一下连在镜子上,一下连在窗户上,一下在我的面去转来转去。

通常老人家说如果晚上有蝴蝶来的话,那是先人在惦记着我们,而我也相信,所以我会在心里默默的和它说话,我说我活的很好,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今晚你就给我四个真字,好让我不需要再为了钱工作的这么幸苦。

15 条评论:

Frankie 说...

那你有没有梦到真字?

郑晁榫 说...

凡奇:没有,每次它们都让我失望。。。:(

Mee Ling 说...

哈哈,蝴蝶是祝英台啦,哈哈哈。。。

郑晁榫 说...

Mee Ling:你。。。。你的意思是。。。是我。。。是。。梁山伯?。。。

Frankie 说...

原来那蝴蝶是mee ling派去的。。。不然,她怎知她的名字?

阿鼻的妈 说...

或许蜜蜂才是祝英台,因为它们一个星期来足六天,而蝴蝶才出现一天而已···看来你求字的对象应该改成蜜蜂才对!(中字后别忘了请我吃饭!)

Mee Ling 说...

哈哈哈,好好笑哦。。。

郑晁榫 说...

凡奇:小心说话,不然等下MEE LING又发恶梦了。哈哈哈哈

阿鼻的妈:我在想下次我要每天晚上算算一个晚上来多少只蜜蜂,一天一个真字,四天后就有号码可以买了。。哈哈

Mee Ling:不可笑得太出力,不然有皱纹就不好了。。。哈哈

匿名 说...

出真字的話請告訴我~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好的,我会私下告诉你。。。

Mee Ling 说...

皺紋早就有很多了,應該要多笑,有助年輕啊,哈哈

阿鼻的妈 说...

阿凯,出真字时不用让我懂,但中字时一定要让我懂哦!>:)

匿名 说...

有那么好的lobang,不要忘记关照我这只猪呵~

Frankie 说...

你看,mee ling不懂多enjoy呢。。。

郑晁榫 说...

Mee Ling:哈哈,有皺紋代表你有许多社会的经验。。。

阿鼻的妈:放心,如果我请吃你一定跑不掉的。

爱睡觉的猪:你要的话就要请吃哦。。。我等你啊。。

凡奇:都是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