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三月 23, 2007

梦一场

小时候很喜欢发梦,尤其喜欢发一些给鬼追的梦,有趣的是有时候这些梦境还会像连续剧一样,今晚是PART ONE,明晚是PART TWO,后天晚上是ENDING。

我有过一种经验就是把梦中带到了现实,这事情才发生不多久,话说有一天下午,当我午睡的时候发了一场梦,梦境中我的一位同事B小姐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她要拿两天的年假,从明天开始。

我正要问她原因的时候,现实中我的手提电话响起了,当我拿起电话回应的时候,脑中还在思索着刚和B小姐通电话怎么现在电话就响起了?

朋友:喂,你在干吗?
我:我在睡觉啊!
朋友:怎么连你也在睡觉?刚才我打给谁谁他也是在睡觉,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全部人都在睡觉?
我:因为今天是星期天,难得一天可以安安静静的睡一天咯!

当我回答完了我才想起原来刚才和B小姐通电话是在梦境,但是怎么这么的真实?

你以为这故事就完了吗?不是的,请看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

第二天一早,当我回到公司的时候,同事胖小姐问我,B小姐有打电话给你吗?今早还没看到她,她可能没来上班。

是吗?我想B小姐应该连休两天,不过她没打电话给我。回答给胖小姐。

胖小姐:她没打给你,你怎么会知道她会连休两天?
我: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你不可以讲我发神经。
胖小姐:可以。
我:我昨天梦到B小姐跟我说会拿两天假。
胖小姐:神经。
我:真的,你不信的话,我们赌赌看她明天有没有来。
胖小姐:我才没力气跟你赌。

结果真的B小姐连休两天了,最后胖小姐还问我如果下次梦到四个真字的时候记得告诉她,我心想我才不笨,如果真的有真字的话,等下我讲出来它不给我中怎么办?

6 条评论:

新怡 说...

曾经现实中, 也曾出现和梦中一样的.

不过, 像接电话的, 就没有.

Mee Ling 说...

所以說啊,人生如夢,哈。

匿名 说...

对咯~老人家都说梦到字是不能分享的,不然就不会开了。

不过你真的中字,就一定要请吃大餐。哈

郑晁榫 说...

新怡:其实这样的情形我已经不是发生了第几次了。

Mee Ling:如夢人生啊。。。

爱睡觉的猪:中了一定请你,不过你为了表现你爱吃的品性,你一定要来KL哦。。。。哈哈

湘绣蜻蜓 说...

下次梦见四个字的时候请依猫我哦, 大家一起发啊 :))

匿名 说...

我也有酱的经验,超级吓人的啦~~~!!! 我很小的时候就发生了~~ 以前小时候梦见对面的aunty在门口倒垃圾,哪里知道,醒来过后,真的看见aunty在倒垃圾~~~

吓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