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28, 2007

五岁的回忆 (二)

凯妈当管家的地方是在一个斜坡上,每次都需要经过一个丛林,丛林的旁边是一片树林。

凯妈每天就是这样牵着阿凯的小手经过这片丛林。

已经不只一次了,阿凯都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每次阿凯都会问凯妈这是什么声音,而凯妈每次都会跟阿凯说没有什么声音,然后就赶紧拉着阿凯离开。

终于有一天,阿凯在凯妈不注意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跑去了发出声音的地方。

在这个丛林里,野草比阿凯还要高,阿凯就拨开野草一个人走了进去,一进到里面,阿凯就开始要找出发出声音的地方。

嘶。。嘶嘶的声音环绕着阿凯,阿凯心里已经开始害怕了,很恐怖的声音,但是已经进到来了,当然要找找看是什么东西发出这种声音。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阿凯终于看到发出这种声音的物体,它们全都缠绕在一起,它们是蛇。

它不只一条,是很多条;很多条全都缠绕在一起,阿凯一看,马上拔腿就跑,一路跑一路的喊着妈妈,一声声的妈妈不停的喊,也不懂喊了多久,凯妈终于听见了阿凯的叫喊声。

13 条评论:

新怡 说...

快跑~~

Mee Ling 说...

凱媽媽有否把蛇殺了?

匿名 说...

蛇好可怕! @_@

郑晁榫 说...

新怡:跑~~跑~~了

Mee Ling:迟下你就知道。。

爱睡觉的猪:没错。。世上没有什么动物比它还恐怖。

匿名 说...

我现在住的家(泰国的)也是随时随地可以看到蛇,有一天我要去上班时,一开门,一条黑蛇躺在门口,吓死我,喊到8条街都听得到~~

另外一次是一回到家就看见眼镜蛇,哎哟,告诉你,差点晕掉~~!!!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有一天我会看到跟你一样的情形~~~~~

匿名 说...

蛇,撒旦的化身。


银河

郑晁榫 说...

Belle:我只能说你很勇敢。

银河:是吗?谁说的?

茉莉 说...

我想象你说的"不止一条,是很多条缠在一起"

我的脑海一直浮现这个想象画面!!!!

O MY GOD~~~~~~~~~~~~~~~~

匿名 说...

Jasmine:
对,有同感~~ 然后毛都站起来了~~

阿凯:
勇敢?我不敢说我勇敢,都是环境逼出来的,以前在家都没有这些经验~~

还有,当初阿当会吃下禁果,就是撒旦蛇叫他吃的阿~~ 圣经里面有写~~

匿名 说...

想不到才五岁的阿凯这么大胆..
耐心等下文:-)

对爬虫类和昆虫都莫名地怕..

郑晁榫 说...

jasmine:可怕的回忆。

Belle:这样说来现在你对它已经不怕了?是吗?

Jen:我只是好奇而不是大胆。

匿名 说...

还是很怕阿……!!!?怎么卡能回不怕……?!! 哈哈~~

然后要买硫磺sulfer又不懂泰语怎么讲,真的很头痛……!

哈哈,上次忘了说,以前有一只青色的,在我房间的阳台,哈哈~~~ 听说青色的很毒,是吗……?

郑晁榫 说...

Belle:应该是吧,我也听说过,好像是叫青竹蛇,好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