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21, 2007

意外

最近的思路有点乱,因为发现自己身旁的朋友很多都发生了问题。

有的以为在爱情的道路上终于找到了一个靠岸,谁知道这次又跑错了HIGHWAY;有的以为终于可以嫁个好情郎,谁知道原来一直陪在身旁的男人原来是有老婆的,原来自己一直都是第三者的身份。

真的,很多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说〔理所当然〕,因为只要有〔意外〕一切都会改变!

10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無常,讓人生顯的特別。。。

郑晁榫 说...

Mee Ling:人生无常啊。。。。

匿名 说...

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
女友一脚踏两船,只因寂寞。
女友被人欺骗,只因相信他总会离婚和她一起。
女友选择离开丈夫,只因他在有问题时只想到自己而完全不理她的安危。


发生在你朋友身上的事,会不会影响你对感情的憧憬和看法?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有啊。。其实我现在对爱情已经有一点害怕了,很多时候总觉得女人很麻烦,就是会带给我很多问题。。。

新怡 说...

一个人,最好。

匿名 说...

嘿嘿,什么女人很麻烦嘛。。

我身边很多坏的例子,虽然看了很烦,也很讨厌,甚至有的也影响到我的生活,但好的例子也有的。

一个人,是好,但周围的人给的压力很不好。
特别是父母的压力。是有形及无形的,很可怕!哈

JT 说...

难道你真的对爱情已经有一点害怕了?

JT 说...

当我听到你对爱情已经害怕,我更加担心了:(

阿鼻的妈 说...

阿凯,我觉得人生是靠自己去创造的。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要靠双手去争取,不要因为别人的遭遇而对人生感到退却,因为每个人的付出都不一样的。如果不能够勇敢地去尝试,那你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不会在感情的道路上是个成功者呢?加油哦!

郑晁榫 说...

新怡:一个人是好,但是就得要受的了寂寞。

爱睡觉的猪:哈哈,我只同意你一点,父母的压是最可怕的。

JT:不用怕,有你的陪伴我一点都不怕。

阿鼻的妈:人生就是有许多意外不是你我他所能控制的。